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封存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封存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被利益完全征服了嗎?難道永遠沒有光明和善良的人存在嗎?我只能默默等待並且接受這個事實嗎?或許是吧!因為我真的無法改變。 

  “私心”誰能沒有呢,但是利用別人擁有的知識來換取一些已經過去的榮譽,而傷害了彼此之間的友誼。值得嗎?這樣踐踏自己的靈魂又值得嗎?13年的友誼毀於一旦,我們失去了信任,失去了的純真。失去了我嚮往的友誼。我唯一的朋友能不被利益所吞噬嗎?我能讓你迷途知反嗎?一切都是未知的…… 

  “炫耀“又是誰的計謀,即使考了高分也不能利用這一點來炫耀吧!我放棄了,我已經被你帶來的“痛”打敗了,我在也無法抵抗這一切,我的心隱隱痛着,當我以為我以經願量你時,你又再一次給我帶來“痛”,在我的傷口上撒上一把鹽,我只能一個人獨自承受着。我知道我已無法改變這一切,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默默祈禱這一切不要再發生在我們的身上,它帶給我們的將會是無限的痛苦…… 

  一時的讚揚對於你真的那麼重要嗎?當一個平凡的人有那麼困難嗎?我不想和你一樣去傷害別人,我知道那種傷痛永遠無法消失,就象我永遠無法忘記你一樣。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大聲說出一切,但我應該永遠無法做到,這是一輩子都不能說的秘密。 

  誰將走進這個陷井 

  誰又將會迷途知反 

  風停了,天暗了,你又傷害我了,你總是這樣,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傷害,在我最信任的時候離棄我。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永遠封存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封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