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封存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存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有限,時空更有限,腳印走向深處沒有終點,牽着手兒一起許願,不管能否實現,時空再遠,腳印就在轉身時的眼前。

  當離開一個地方,並不代表失去,永遠留在四季的記憶,深埋在腳印里,踩過的泥土中或許某天溜出幾朵小花,感激着帶着種子的鞋底。

  歲月就像流沙,只能看,卻抓不住,他偶爾流逝的太快,我們控訴無效,閃亮的眼眸不該黯淡,走過像流沙一樣的年華,腳印的記憶。

  ……

  不聽話的孩子總引人注目,二年級就會騎着個小自行車兒瞎溜,偷買塊糖把嘴擦乾淨,乖乖的去撒謊,玩泥,玩水,玩沙子,破了這兒,疼了哪兒,無聊的在某節課上看了本課外書,老師發現了,那了書看了看,搖搖頭,又還了回去,因為那書名叫《我要做好孩子》,這些腳印里的記憶挺調皮,青少年與少年的一字之差,另我們羨慕。

  為什麼有些孩子在小學畢業時會問:為什麼小學和初中不能放在一起上?聽口氣,我好像很年老,但我畢竟是“過來人”了,不能像老鼠一樣躲起來,冷眼看世界,其實小學和初中為什麼不能一口氣上完,或許我們誰都不知道,也許在某些年後的某一天的某一個時間,那小學校和初中的教學樓合二為一。

  我們的心是一個裝滿水的罐子,會因為害怕搖動發出響聲而安靜我們去學創新,學改變,卻實在不想改變什麼,當然也無力改變什麼,我們還都是孩子,不是嗎?大人們不能去改變的東西,不應讓我們不高興的去接受,我們該尋找自己的夢,成長只是一瞬間的事,長大了,夢也就醒了,趁着年輕,多踩幾個塌實的腳印,恩,還是不錯的規劃。

  生活不會因過去而褪色,向前沖,疾飛過的腳印,追逐着藍色天空上的雲,追逐着黑色夜幕上的星,追逐着紅色即落的太陽,追逐着……

  像夸父一樣,去追逐我們堅強的夢,踩下一串結實的腳印,把開心的和不開心的回憶封存。

您正在瀏覽: 封存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存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