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你一起走過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一起走過的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那麼快,轉眼間我已長大,你的兩鬢卻泛出了斑白的頭髮,是你用青春將我教育成人,回首過往,與你一起走過的時光。

  初春,微涼。

  初春的細雨綿綿,打濕了你的肩膀,還記得那時,還小的我執着的牽着你的手。你無計可施只好在我的要挾下陪我去遊樂園,我興奮得又跑又跳,你也笑得合不上嘴。這時,下起了小雨淅淅瀝瀝的,可我還是那麼開心。玩遍了所有遊戲的我,和累的氣喘吁吁的你。從那時開始,你便成為我最貼心的玩偶,也是我最愛的人。媽媽。

  盛夏,炎熱。

  夏季的烈日炎炎,你為我撐傘遮陽,還記那時,我最愛吃奶油雪糕,在家裡熱的打滾的我要你去買,你二話沒說就去給我賣雪糕,回到家,你卻只看我在一旁大口大口的吃。汗珠從你的臉上滑落你卻沒有一句怨言。你是唯一為我付出而不求回報的人,無怨無悔承受一切的人。

  深秋,涼爽。

  秋季沒有那麼炎熱秋風習習吹散了夏日的炎熱,你怕我冷,細心的為我添加衣服,你知道我喜歡看楓葉,喜歡哪火紅的顏色,便帶我去很遠的山上看楓葉,那一片片的楓葉好似你對我付出的點點滴滴和無私的愛,看着你辛勞的背影,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我衝著你大聲的說;“媽媽,我愛你。”你也笑着說,我也愛你。你幫我拾起一片片楓葉夾在書里,只有你,也只能有你,媽媽能這樣的寵着我,慣着我,包含我一切的過錯。

  寒冬,凄冷

  我喜歡寒冷的冬季,因為那白皚皚的雪,因為有你,我便又愛上堆雪人,雖然那時的我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小孩,我已經長大。你卻還像哄孩子一樣陪我堆雪人,看着你和我親手堆的雪人,你還給他按上了鼻子與眼睛,你笑呵呵的看着我,我也看着你。幸福好像就這麼簡單,有你陪伴的日子裡,是那麼溫暖。

  我與你,手牽手,心連心。一起走過那鋪滿桃花瓣的小路。把幸福掛在臉上,就這樣一直走,永遠快樂。

  時光在指尖靜靜地滑向心坎,從黎明到黃昏,一分一秒的轉瞬即逝,留下了太多的眷戀,也鏤刻了歲河中的美麗與憂傷,犁出了心底深深的印痕,浸泡了潮濕的思緒,風乾了曾經的沉痛和悲戚,留下的卻仍是你生生不息的勇敢與堅定,執着與無畏。

  初三:汪思琳

您正在瀏覽: 與你一起走過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一起走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