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初中的情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初中的情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筆來,便想起了徐志摩的《再別康橋》: 

  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有些欣喜,有些悲涼。一邊是對新校園的嚮往,一邊是對母校的不舍。那個沉澱我的快樂,銘刻我的努力,記憶我的悲傷的A校。這個融入了愛的包袱,如今再也扛不起來,只能將心中的千言萬語,化作一首情歌,送給她…… 

  寒窗苦讀三載,只為走向更好的明天,您是一雙天使的翅膀,在這每個莘莘學子飛向更高、更藍、更遼闊的天空。您教導我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您告訴我們“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一切只為我們擁有更精彩的未來。 

  昔日的歡聲笑語已經成為過去,卻還依稀記得操場上奔跑的身影。微涼的清風是您甜美的笑容,是您親昵的叮嚀,更是您深情的呼喚。但那是離歌嗎?一首告訴我們即將分別的離歌? 

  秋風瑟瑟,總會給我們帶來些許悲傷,些許蒼涼。離別思聚的離愁,乘着火紅的樹葉飄向遠方,但帶來的永遠是我們最初的真摯情感。夕陽灑落在整個校園,她一定會珍藏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您記錄著我的明媚,我的憂傷;我銘記着您的教誨,您的模樣。讓她化為最後的一縷牽絆…… 

  離別如夜幕一般總在不經意間悄然而至,母校,祝福我吧!我也一樣祝福您…… 

  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拭一拭淚痕, 

  不留下一份憂傷, 

  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寫給初中的情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初中的情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