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天空中綻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空中綻放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13日22時10分46秒,在四季如春的莫斯科,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

  薩馬蘭奇用顫抖的聲音告訴了全世界,下一界奧運會,將在中國----這個擁有着流水般淵長的文化歷史的國度中舉行。頓時,舉國歡騰,掌聲澎湃,全國人民的希望凝聚在燃燒起的雄雞上空,中國鮮紅的旗幟在五湖四海中搖曳。中國人成功了!多少年的夢想,多少年的希望,多少年的努力,在這一刻,我們是全世界的驕傲,成為了全世界的焦點!

  今天,時值2008,離奧運會的開始還有178天。我們已作好充分的準備,靜靜等待2008年的那個8月8。我們在行動,奧運會的志願者們在無比蔚藍的天空下吶喊;我們在行動,奧運會的工作人員們在揮灑汗水時大聲呼籲;我們在行動,千千萬萬的學校師生們在課堂上默默地支持着北京;我們在行動,上億中國人在電視機前看着“鳥巢”的建成,“水立方”的試用,“南站”的開通,他們在歡呼!

  奧運會,一場神聖的比賽。將在北京的天空綻放怎樣美麗的花朵?我希望,花瓣擁有無比鮮艷,濃郁豐潤的紅色,像化不開的油彩,略帶含蓄的張揚、濃烈生命的色彩;我希望,花葉帶有一抹清醇,蔥蘢幽靜的綠色,像不褪色的軟陶,略帶奔放的美麗、微微自然的色彩;我希望花心塗上一片芳香,銘心刻骨的黃色,像不凋謝的菊花,略帶驕傲的神情,中國人的色彩!流年似水,三色花綻放在天空!

  紅色是北京奧運的主宰,奧運會徽中國印擁有奔放的紅色,積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採用了中國特有的文字和印章的形式,把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與奧運會結合在一起。紅色歷來被認為是中國的代表性顏色,篆體的“京”字的紅色體現出了中國人的熱情與真誠!奧運福娃歡歡象徵著奧林匹克聖火,是運動激情的化身,他將激情散播世界,傳遞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它的紅色代表着激情。奧運火炬祥雲漆紅,又是一種紅色!火焰的紅色!使得古老的東方文明和現代的奧林匹克精神再一次完美結合,迸發出耀眼的火花。

  綠色是北京奧雲的宗旨,不僅是北京,其他的各大城市也開始的對綠色奧運的努力!自然環境與生態環境得到了很好的保護,渾濁的湖水清澈了,綠化帶增多了。綠色還存在與人們的綠色意識上,倡導保護環境,自然和社會發展相協調的思想,綠色也將溶入人們的生產生活!給予世界各地同胞們一個綠色和諧的環境,安全健康的綠色生活?

  黃色是奧運會的輔助色彩,它代表了我們中國人——這些黃色皮膚的人們。作為炎黃子孫,擁有奧運是多麼驕傲的事情啊!我們是龍的傳人,是世界的驕傲,在今年的8月8,我們要讓黃色刻如每個人的心中在!讓世界各國刮目相看,我們相信這次奧運是成功的,我們要讓它是最出色的,讓它銘記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每一個外國人的心中!

  奧運不遠了,中國人雄姿英發整裝齊待,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語言不是隔閡,膚色不是代溝,中國人將在歷史長河上留下一朵三色花,相信中國,相信2008!

您正在瀏覽: 在天空中綻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空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