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人生中綻放的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人生中綻放的花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人生中綻放的花朵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 大彎小學五年級三班 夏千?O

  在這個大千世界中,我認為最有魅力的表情要數微笑。當你得到一個燦爛的微笑時,你是否會感到開心,是否會感到溫暖,而有時又是否感到幸福呢?

  在我的眼裡,微笑真的是太偉大,太神奇了。它不僅給了我溫暖、力量、自信,還給了我努力的決心。

  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腦中。一個周末,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也許是我文采大發,也許是我那次感覺特別好,所以,寫出來的作文與平時與眾不同。老師看后挺滿意,於是,便在作文上寫了兩個紅紅的數字:28!並且,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好好地表揚了我一番,更讓我高興的是:老師還給了我一顆最甜最甜的糖。在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下,老師又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微笑。當時的我已經被一股暖流所包圍,一個一定要把作文寫好的決心在心中更加堅定。瞧,微笑是那麼的神奇,那麼的有魅力啊!更重要的是帶給了我自信。

  記得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帶着自己的小寶貝——一個可愛的芭芘娃娃去好朋友家裡玩。可是她給娃娃穿衣服的時候可能太用力了,所以,娃娃的手一下子折斷了。我見了,可氣憤了,我可不能讓娃娃受一點兒“傷”。正想罵她時,可小夥伴卻微笑着說:“對不起。”嘴上的話也就咽了下去,只好說了一句:“沒事兒,還可以接還的。”微笑使人與人之間能友好相處,如果沒有那個微笑,也許我們現在也不會是好朋友了。

  朋友,如果你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那麼,你將每天都會擁有一個好的心情。

  指導教師:楊興惠

文章的結尾和開頭都寫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微笑——人生中綻放的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人生中綻放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