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在天空中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在天空中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一直是我的夢想。 

  每一次,我都會看將自已在天空中飛翔,在夢中,伸手一觸,就摸到白雲;轉頭一望,就看見藍天;往下一低頭,就看見大大小小的“螞蟻”,看見像瀑布一樣漂亮的“銀帶”,還看見了“螞蟻”的住所。真漂亮!讓人感覺非常自由,快樂!可是一睡醒,就發現,原來這時一個夢!一個我渴望能成為現實的夢! 

  小時候,我曾對爸爸媽媽說過這個夢想,爸爸媽媽都說我是一個孩子,這事以後再完成,而且最重要的還是學習!那時候,我那小小的童心可不是這樣認為,應為我覺得最要的要努力,努力地往這個夢想出發! 

  5歲時,我知道媽媽常常去放風箏。有一次,我向媽媽提出一個設想:“媽媽,把我綁到風箏上去,讓我也要好像這些風箏一樣,能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媽媽只是輕笑當作回答,並沒說什麼。我再次央求媽媽,說出了我自已的另一個想法:“媽媽,要不我們不上風箏去,我們拿着繩子綁住自已,你拉着我,我要飛翔。我要飛到那美麗的天空上,到那裡把白雲拿下來,背着太陽下來。”媽媽沒說話,我知道她的回答是:“這個不好!” 

  在童年裡,我夢想這自已能飛翔。到了現在,我也一直在為自已的夢想--飛翔而努力。以後,我奧大家都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在童年裡的飛翔夢一直沒有破滅,而至越來越渴望了!加油!我要為我自已的飛翔夢一直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要在天空中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在天空中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