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還有幾分鐘就要上課了,這該死的天氣害我差點遲到。我剛剛在座位上坐好。“喂,快交作文了!”課代表阿麗在講台上吆喝着。我一聽阿麗的話,一下子瞪了個白眼,嚇的差點暈過去。昨晚看《西遊記》太精彩了,作業早就拋到九霄雲外。語文老師可是學校出了名的“整人不眨眼”呀!不行,少說廢話,得趕緊想個“萬全之策”。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抄!要知道,“抄抄抄,向來都是在下的高招嘛”!千萬別笑我呀。阿麗恰巧出去了,真是妙哉,妙哉!我一溜煙直向阿麗的座位進軍。

  我一翻那摞作文,正好翻到阿伶,我又是一驚。阿伶,名字取的好聽,卻一點也不伶俐,她身上沒什麼優點,還很孤僻,不喜歡交作業,整天髒兮兮的,衣服上更是“五花八門”,我們經常叫她“臟阿笨”。

  今天,她居然教作業,這可是“大年初一頭一回啊”。我打開一看,呵,挺整齊的嘛。這時,一個惡意的火花在我腦中閃過。我偷偷把阿伶的名字仔細擦凈,用深色的筆換上自己的名字,然後大聲喊:“交作業!”接着把作業扔到課代表的座位上,我掩蓋不住內心的虛偽臉在發熱。

  “阿伶,站起來!”語文老師氣勢洶洶的指着她大聲吼着。阿伶感到莫名其妙,她的嘴唇在顫抖着,淚水湧出了眼眶,語文老師更加怒髮衝冠,火冒三丈。阿伶在不停的搖頭,她衝出教室,留下一串委屈的腳印,一行充滿冤氣的淚水。我知道那淚水是苦的、鹹的、冤的,我嘗到了,因為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的,我的良心在撕扯着我。可是,因為愛面子,我沒有向她承認錯誤,而且再也沒有機會向她承認錯誤了,因為,她走了,輟學了,我沒機會向她認錯了。於我,這將是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現在,我真想輕輕說一聲:阿伶,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