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緣,讓我們在一起。 

你的相貌是最美的。在我的心裡! 

請不要自卑,即使你的眼睛有大有小。但那只是你不同於別人的標誌,你獨特的美。 

不要哭,成績差。不要哭,你努力啦。只要努力就好,結果不重要。有一天你會成功的。我相信你。 

每一次看見你用烏髮遮住那半邊臉,我知道你怕。怕被別人笑,你的自尊心是那麼的強的一個女孩。青梅竹馬的我知道。 

可是……你知道嗎?在我心裡、我心裡你是最美的。我從來不嫌棄。 

每一次和你走在一起,我都會聽到背後有人議論紛紛。但是我一回頭,他們就都乖乖的閉上嘴啦!他們怕我打他們嗎? 

還記得那次晚自習我們一起搞鬼嗎?你當時笑得那麼開心、我呆啦----在黑暗中,我看見彩虹啦! 

後來,我一直沒有看見你笑過。為什麼? 

你的病沒好。你怎麼可以騙我?怎麼可以? 

今天我又想到你。我知道你在天堂很開心,有你爸爸陪着你。所以我不必擔心。 

聽奶奶說天上有很多天使。我相信你會是最美的那個天使、最美的那個天使。 

我寫了好多封信寄到了我的夢裡、你會收到嗎? 

我們分開了這麼久,你有想我嗎? 

原諒我令你失望了。我又想你啦。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