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愛笑的朋友,就是有一縷陽光,有一顆甜甜的糖。

  ——題記

  新開學的一天,天空是湛藍色的,陽光透過樹葉之間的縫隙零零散散的灑在地上,我拉着一個紅色的手拉皮箱走進了這個校園。

  我在初一(2)班,當我走進這陌生的教室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張陌生的臉龐,而我放慢了步子走到一位扎着馬尾辮的女孩身邊,輕聲問:“我可以坐這嗎?”“當然可以!”她送給我一個微笑。從此,我便認識了她——“醬魚肉”

  她是一個愛笑而又有點顛的女孩,她的笑五花八門。

  貪吃的笑

  平時在宿舍,我拿出點什麼好吃的,正準備咬下第一口時,她就會屁顛屁顛地跑過來。她看着我,微微彎下身子,嘴巴向上揚起,眼睛也彎成了一條弧線,然後嘻嘻的笑起來,不用說,她又犯“饞”了。此乃貪吃的笑。

  奸笑

  又比如,上次,我為了和她開個玩笑,然後說了聲“你是豬!”結果我們就開始開“辯論會”了,當然,她那一方勝利了。她雙手叉腰,挺直了腰板,像個老巫婆似的“哇哈哈哈!”的發出一些列笑聲。此乃奸笑。

  微笑

  但是,在任何人傷心時,她會送上最溫暖的微笑。記得段考成績出來時,我的成績居然處於中下。看了成績單的我腦子一片空白,頭頂上滿是烏雲,耷拉着個腦袋坐在座位上。而這時,“醬魚肉”不像平時一樣瘋瘋癲癲的,而是悄悄地走到了我身邊,配上她溫暖的微笑,說:“小蓓……”看到她的微笑,我的心震了一下,像吃了一顆甜甜的糖,讓我打起了精神。而這顆甜甜的糖,就是她的微笑。

  這就是她,一個愛笑而又有點顛的女孩。她是大家的開心果,大家的“醬魚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