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寒雪兒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很細心的女孩。她作文寫得非常好,我甘拜下風:人緣更是好得沒話說,很多人都願意與她交朋友。我記得我好像是半年前在嘟嘟認識她的。最近她寫了篇文章——《淚落無聲》。看完后,我想了很多。姐姐,其實有很多人在關注你,支持你。希望姐姐不要再傷心了。開心一切都好,笑一笑,快樂的一生生活屬於你!!   

  交友指數:★★★★★

  月之吻兒   這是我來小荷認識的第一位姐姐。我來小荷好像是第五天吧,無意中看了姐姐的《我們的故事(五)》,看完后,覺得她們挺可憐的,老師都那麼不好,就留了言。後來得知她是丹江的,又比我大二十五天,就認她做姐姐拉。其實月姐姐人不錯,真的,就是有些倔強,不過沒關係,可以慢慢改嘛。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每次都說傷心,問夢幻雪天使才知道月姐姐的處境和夢幻雪天使當時一樣,受欺負。可為什麼會受人欺負?還有,最近她離開了小荷,並且在QQ個性簽名上寫着“朋友是什麼?我看都是混蛋,小荷的那些所謂的“朋友”你們都給我滾吧!!!”為什麼啊?她和粉紅的雪域之間到底怎麼了?大家都是朋友嘛,為什麼就不能和好呢??

  交友指數:★★★★★

  夢幻小天使   我以前在嘟嘟跟一個叫“粉水晶夢天使”的人隨便聊了幾句。一個月後的一天,小荷的“夢幻小天使”突然給我發了條在線短信:我是嘟嘟的粉水晶夢天使。我當時確實感到驚訝,就立即去了嘟嘟,她正好也在。由於年齡上沒有太大的差距,我們就成了好朋友,我以後一直叫她“瑤”。瑤可以說是我在小荷最好的朋友拉(除上面所說的兩位姐姐外。)

  交友指數:★★★★★  

   下面開始頒獎: 最崇拜大獎: 小荷所有會員 最友善的朋友:寒雪兒  夢幻小天使  夢幻雪天使   最可愛的朋友:小穎子      最受歡迎的姐姐: 寒雪兒 夢幻雪天使  月之吻兒    最珍惜的朋友:寒雪兒  最佩服的朋友:寒雪兒  夢幻雪天使  最支持的朋友:寒雪兒  夢幻小天使  夢幻雪天使  天使依依    最熱情的朋友:夢幻小天使         最好的妹妹: 夢幻雪天使  小穎子  夢幻小天使 最好的姐姐:寒雪兒  月之吻兒 最有前途獎:小荷所有會員

  怎麼樣?頒獎大家都還滿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