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我有許多好朋友,有的可愛,有點調皮,有的樂觀,還有的內向......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張詩怡

   她有一張瓜子臉,帶着一副粉紅外框的眼鏡,她以前很害羞,很內向,不愛相處,幾乎沒朋友,我很同情她,沒有朋友是多慘的事啊!我聽說,她很愛哭,,被老師罵幾句就哭,大家都不喜歡她

   有一次,我向張詩怡說:"我們做朋友吧!"她的臉漲的通紅,一聲不吭的,搖頭拒絕了我,我知道這不是她的本意,只是害羞罷了,我認真的對她說:“沒事,不要害羞,只要你堅強一點,樂觀一點,大家都會跟你做好朋友的!”雖然她不理睬我,但她聽的很認真。一次,放學回家,路上很擁擠,我看見張詩怡,剛想和她打招呼,她就被行人撞倒了,看見她淚花晶瑩,快哭出來時,她看見了我,想起了我說的話,便臉上掛着笑容一瘸一瘸地向我走來,我剛想撫她,她就斬釘截鐵地對我說:“沒事,你教我的,要堅強。”我們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