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色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大海的藍色,映照到了天空,所以天空也成為藍色的;是小草的綠色,感染了生活,所以快樂的生活也是綠色的。可未來的綠色生活究竟是什麼樣的呢?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輕鬆愜意;還是“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自在逍遙! 今天,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成片的建築;四通八達的公路;隨風而逝的便利袋;正在成為原野新高地的垃圾場等等,這一切的一切正真實地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緊張生活在人們還未完全從夢中醒來時開始,人們奔走在鋼筋水泥叢林之中。有着太多的東西不能捨棄,孩子們喝着“可樂”吃着“快餐”;虛擬的遊戲取代了戶外運動;現代通訊讓天涯若比鄰,卻也讓人們近在眼前卻不相識;各種資源和能源在人們無休止的享受中化為烏有。趕早上學的學生為了省下時間,只好邊走邊吃;重壓下的上班族,為了不落後於信息時代只能邊走邊讀;高峰期的車廂內,擠滿了疲倦身體,迷茫的眼神。這,肯定不是你我想要的生活,可,這正是我們現實的生活。對此,你會有異議嗎?如果我要你相信這就是我們未來的生活,你願意嗎?

您正在瀏覽: 綠色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