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熙春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熙春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熙春公園 

  四年(1)班 楠楠 

  我的家鄉在福建閩北,在那裡有一座風景如畫、景色秀麗的熙春公園。熙春公園是鑲嵌在我們家鄉的一顆明珠。公園裡樹木蔥蘢,綠草成茵,景色迷人,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熙春公園離我家很近,就在我家的對面,中間隔着一條河,只要走過一座橋,就能看到熙春公園了,看到它,你會耳目一新;想到它,你會心曠神怡。小的時候爺爺經常帶我到熙春公園去鍛煉。 

  一進公園門口,就可以看到公園內有縱橫交錯的柏油小路,各式各樣的涼亭,花架與園燈。這裡綠色錯落有致。綠草的上面是低矮的灌木,花壇中的小樹被修剪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變得風姿綽約。不遠處,一座假山就映入眼帘。假山是有許多天然石塊人工拼搭而成的,那些石塊千奇百怪:有的似老虎,正兇猛的向人撲來;有的像綿羊,正在悠閑地散步;有的像大烏龜,穩如泰山。假山下是一個小池塘。水面上幾片綠色荷葉在微風中不停地擺動,中間的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這些荷花在微風中亭亭玉立,散發出一種濃郁的香味。 

  熙春公園最著名的風景就是百竹林。竹林里密密麻麻的都種滿了竹子。竹子有粗的,有細的,蒼翠挺拔、鬱鬱蔥蔥,整個竹林都被綠色籠罩着。那裡粗壯圓實的竹子,一棵緊挨一棵。 

  走出滿眼翠綠的百竹林,眼前就會出現一個桃花的世界——桃花園。這兒的桃花一簇挨着一簇,一團連着一團,在微風中抖動着,歡 

  笑着,真是美不勝收。你看,有含苞欲放的,有微露笑臉的,有完全綻放的。那花瓣薄薄的,透明的,粉紅粉紅的。有的花瓣上還有一滴一滴晶瑩剔透的露珠兒。那一位位桃花姑娘似乎在對你說:“來看看我吧,我的'新衣裳'多漂亮啊!”…… 桃花不但美麗,而且還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花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它們給桃花園更增添了生機。 

  熙春公園還有一個供人鍛煉休息的好地方,每天清晨,一些老爺爺和老奶奶都會在這裡練太極拳、做健美操、練劍……附近的石凳上坐滿了人,有的在靜靜的看書,有的在凝望湖面……一些年輕的父母帶着他們的孩子在這裡盡情的玩耍。 

  美麗的熙春公園,我心中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熙春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熙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