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澀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堅信,現在與未來,有人能明白,世上存在着真正的純真的友誼。

  我和他是好朋友,一直以來是同班同學,所以我們經常打鬧,可在別人眼裡這一切都不正常,可我們都十分珍惜這份友誼。都不去理會這閑言閑語,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不知為何,最近他都不太理我,甚至躲着我,於是我開始懷疑是否與這些閑言閑語有關。所以我找到他希望他能回答我,然而我得到的答案卻是一句意味深長的:“對不起,我們不適合做朋友。”這時我突然感到,原來我們的友誼比紙更脆弱,剎那間化作了泡沫,灰飛煙滅,就知一切都是海市蜃樓般虛幻……

  我坐在窗前流着晶瑩的淚花,淚沿着我的臉頰滑落下來到嘴裡,舌間不禁碰到一滴淚,不禁如此苦澀。想起那天我與他邂逅在一家咖啡屋裡討論一道數學題,突然我腦子裡靈光一閃而過——想到如何做這題了,於是我拍了一下他,他坐到了我身旁聽我給他解釋,這時我看到我們班的幾個同學,我向她們打了一招呼,便繼續埋頭研究起來……第二天,我一進教室就聽她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盯着我討論着什麼,當我走近之後,她們一個個又散了,難道我今天穿戴不整齊,不會啊,我出門時剛照過鏡子。我莫名其妙地回到了坐位,平日文靜少話的小雪竟破天荒地問我,你是不是早戀了,什麼,我早戀,才怪。我無奈的聳了聳肩。就這樣,一天在這一切察察中結束了,當我想離開時,班主任叫我去一下,諷刺的對我說了一些早戀對學生的危害,這一個個字如一把把刀無情的刺進我心裡。

  難道男女之間不能擁有一份純真的友誼嗎?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