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月的前幾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的前幾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天朗氣清。當我們還沒從這份悶熱的喜悅中沉澱下來時高一就已無可挽回地消失了。帶着幾分眷念,幾分憧憬。真的好快!在路上想起我們才進高一那時的一無所知,想起第一次見面的笑臉和自己訂下的計劃……一切的一切,彷彿才發生。打開高一時的照片,昨天的我們笑得多開心,那,今天的我們是否也一樣呢?昨天的計劃實現了么?回想過去的一年,不管什麼,總覺得是那麼美好。於是便加強了今天的傷感。因為我們分科了,在最後這段時間中不可避免地發生了,想到一個班的同學有的要走了,便覺得有些傷感。

  新的一天

  睜開眼,心中有說不出的暢快。新的一天,此時心中各種可能的小計劃在周圍縈繞。空氣中充滿了夏日的悶重與放鬆。車輛交錯的聲音清晰地闖過耳朵……真好!

  狂歡過後

  也許,當沉浸在一整夜的狂歡后留下的僅僅是疲憊。今早醒來,已經10點種了,昨晚的喧鬧還在耳邊遲遲不肯褪去,渾身上下的力氣好象被抽干過,只能靜靜躺在床上,夜晚的魅力消去,只有過後的失落彌留在白天……昨晚的我們笑着叫着,在慶祝假期的到來,竟連馬上就要分離都忘了。就像麻醉劑,只有藥效過後才會感到痛。無力感抓住了我的心,看着陽光懶懶地灑進來,無可抗拒地想到離別。這,就是狂歡后的落寞吧!

  遠方

  遠方的山靜靜坐落在地平線盡頭,鳥在這城市上空鳴叫着,說實話,下午是最容易安靜的時候了,只消凝望遠方片刻,縱然心中有千思萬緒,此刻也都作罷。對於遠方,這最容易想到的地方,心中只有期待,期待着不一樣的生活,期待着不同的風景,遠方會滿足這一切的,因為,遠方的遠方,仍是遠方。

  夢想

  想到高一時的夢想,現在竟還未實現,難道這就是夢與現實的差距?心中不免有些黯然,這些天收到的來電中,同學們聽上去都很高興。但大部分都把高一時自己許下的夢想遺忘了,那些現在看來不可能實現的宏圖大志,起初我們是怎麼輕率的許下的?也許現在看起來很傻,但着真的很美很美。

  繼續前進

  夕陽的餘暉有一種凄慘的韻味,像激戰前的片刻休息。不管過去怎樣,未來的路會越來越難走,越來越長。毫無懸念,我們無路可退,只有繼續勇敢地前進,前進,前進再前進才能看到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前幾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的前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