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是人們讚美的對象,是經常讓人們“忙得團團轉”的一個月。因為,它有它的個性,它有它獨特的味道。

  甜

  六月,是童年的太陽。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六月,一個可以讓我們“撒野”的季節:六月,擁有我們最幸福的時光;六月擁有我們最精彩的瞬間;六月,擁有我們成長的足跡??兒童節。

  在這個的日子裡,我們全世界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分享快樂,“品味”着童年的幸福!

  酸

  六月,是春季學期期末的開始。

  六月,是“考試”的季節。臨近期末,每科老師上完課程,便帶領着我們開始了艱難的“試卷之旅”。試捲髮下來了,看着這些紅色的筆跡,就是四個字??“慘不忍睹”!!哎,眼睛一酸,“金豆豆”就一擁而上,飛流直下“三千寸”。哎,酸溜溜的!

  臨近期末,我們整天在“書山題海”中“遨遊”。“哎,累死了。”“啊?作業咋怎麼多?”“可不是,手都寫麻了!”在每個教室里,經常有這樣的抱怨“出沒”。雖然,期末考試在七月。可是六月已經開始,七月還會遠嗎?“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這道理誰都懂。再苦,再累,再酸,也值!

  六月,就是這個味??有酸,又有甜,魅力無限!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