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天空,還是下雪了。

  潺潺的小溪是那麼清澈,一條小魚兒躍出了水面,盪起滴滴小水珠,濺到了木屋牆上,秀美的溪邊古林,以為身穿民族服的少女,彎下腰,輕輕的扶開了茂盛的枝葉。

  微風吹拂的傍晚,潔白的雪花從天空飄了下來,好似充滿了靈氣,打個轉,落在了她的手上。那是仙女散下的白丁香花瓣,是桂花樹上純潔的花絮,是冬天舞動的蝴蝶。滿天飛舞的雪花不知疲倦,紛紛揚揚的擁出了白雲,只求紅顏一語,附加一個甜美的微笑。

  雪越來越大,一切都變得模模糊糊,只看得到鵝毛般的雪花兒飄落下來,落在這個淳白的大地上。它們,來自那個世界,依然是個淳白的世界。雪花兒就是那個世界的引路者,當雪花兒回到那個世界時,它們將回帶走一樣淳潔的靈魂。

  空中的雪漸漸少了,穿過鋪着花毯的樹林,踏着蓋上毛茸茸白棉被的山坡,做在那高高的懸崖邊上。頓時,山下的景色闖入眼帘。

  放眼望去,滿是白雪,山峰、綠樹、木屋,都被染上了白色。似乎整個地球都成了冰雪的宮殿,粉妝玉砌,冰雪透亮,銀裝素裹。對面的山峰變成了一個個雪人,胖嘟嘟的,可愛極了。

  天空有點黑了,彎彎的月牙兒帶來了星星,一閃一閃的,像一個個調皮的精靈。銀光灑向大地,使大地不至於黑呼呼的。大地漸漸披了銀甲,在閃光,閃着銀白的光輝。這是雪,它由白色變成了銀色,由白毯變成了銀甲,顯得十分強壯,感覺威風凜凜似的。

  夜越來越深了,這裡卻越來越亮了,銀白的光點一個一個的飄向天上,像螢火蟲一樣閃爍在整個世界。雪在跳舞,它們再次連接了那個世界,不過,這一次是回去的路,漸漸帶走了淳潔的靈魂。笑着,飛去了那個世界,沒有任何遺憾,只有微笑。

  雪回到了那個世界,帶走了一個淳白的靈魂,帶走了一個諾言,帶走了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