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更小一點的時候總是愛買一些小飾物擺在自己的房間里。再喜歡上一件東西並買下它后,剛開始我遠看近看斜着看倒着看怎麼樣看都百看不厭。可過了一陣子之後我便漸漸覺得它擺在房間里實在是很礙眼,有時甚至還會影響心情。“奇怪,我怎麼會喜歡上這樣的東西?”我常常發出這樣的感慨,嘲笑過去的自己。不僅如此,我在收拾衣櫃時翻出過去自己最鍾愛的衣服,我現在看見它們也只能苦笑自己以前真是幼稚,審美觀竟是如此的糟糕。

  或許這樣的事都時常發生在你我身上。再看回自己以前寫的作文、畫的畫,我們最大的感受當然就是小時候的我好天真好可愛,儘管那可能是我們當時最為驕傲的作品。就算是看到一年前照的相,我們都會驚呼一年前的自己怎麼這麼矮這麼難看……青春期的我們大腦發育速度遠遠比肢體發育的速度快,又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信息化高度發達的環境中,我們的思想便像六月的天空般善變。可能我們昨天還在孜孜以求着某些東西,明天我們就會覺得那簡直是天大的蠢事。因此,我希望和我一樣還處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不必變得事事都草木皆兵、猶豫不決,但也不要總是說什麼永遠永遠,什麼一世不變的約定——畢竟我們還沒有真正長大,做事只有三分熱度的細胞還在我們腦里分裂繁殖。當然這絕不是意味着自己的夢想只能放棄——現在的夢,往往像六月上空的浮雲,一吹就散;卻也有可能支撐着我們今後的一生——只要你能保持着心底里最深處的那份執着和信念。

  廣東清遠連山縣連山民族中學初三:銳哥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