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對你說我想念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你說我想念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在每一位孤單孩子的心底都有一個天使,陪伴在那個孩子的身邊。當他們不開心的時候天使化作他身邊的人,在她身邊陪她,讓她不再孤獨。直到孤單的孩子不再孤單,天使便悄悄退出她的生活,當孩子發現時,天使早已化作白雲。在天上保護她。 

  那時的我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傢伙,沒人願意跟我玩。最好的朋友就屬學校的樹,內向、不喜歡說話,早上是最早來,晚上走得最晚的我,卻坐在最後一桌,那時書上總是會蹦出尖銳的罵人的字眼、書包總是縫了又補縫了又補、衣服的鋼筆水總是在每天的日益劇增,卻還是不在意。但從來不掉眼淚的我卻在放學時躲在角落裡哭了,哭的是那樣聲嘶力竭。好像昂要把所受的苦發泄出來。可偏偏是那天,讓他看見了我…… 

  瞪着眼睛看着遞過來的手帕,眼淚被硬生生的逼了回去。沒有接過。只是抬頭直視她的眼睛。她並沒有介意只是小聲的說:“想哭就哭出來吧,不介意的話就用吧。”便低頭看了看手帕。我接了過來並蚊子般的小聲說了謝謝。她並沒走只是在我身旁坐下,抬頭望着我說道:“我們可以做朋友呢!”當夕陽微紅的光散進窗時,角落裡兩個身影緊緊偎依。時間按下快門,定格這一瞬間,直到永遠。 

  六年,便是彈指一間,轉眼往事已成煙。 

  畢業那天,打電話給她家想跟他照一張‘回憶’。可是卻尋不到她的蹤跡。那一天,在照相機定格的一瞬間有晶瑩的物體快速滑下。只是一瞬間…… 

  那一天,才知道三年前她的輟學,真正的現實……望着她的課桌三年前的事好像就發生在昨天,故事歷歷再現,記憶如潮水般湧來。她的哭、她的笑…… 

  事至今天早有8、9年邁的光景,我還是沒辦法忘記,直到現在,我還是固執的不肯叫她的名字,我叫他天使,我一直相信她是我的那個天使,天使你在天堂吧,聽說善良的人死後都會去天堂吧!你在那還好?當時個孤單的小孩只想告訴你;用一生的時間來告訴你;她想你……。

您正在瀏覽: 想對你說我想念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你說我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