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勇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哥白尼勇敢,是因為他用自己的生命揭示與宇宙的奧秘。最然我沒有像他這樣輝煌,但我肯挑戰,哪還怕失敗呢? 

 在日常生活中,也許我並不是很優秀的,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子,但我有不服輸的精神。 

有一次,一名同學笑話我說:“你的身子骨真弱,看來跑步是甭想了!”我一聽,可着了火了,大聲說:“我與你比,你敢嗎?” 

 開始比了,我竭盡全力地跑,在這400米過程中,我兩次險些勝他,但都被落在了後面,終以失敗告終,雖然這樣,我依然心情開朗,因為我挑戰了,在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在沒踏進田柳一中這個大門時,我還是一個小學生。一次,我偶聞幾個同學在議論,什麼這幾天大隊輔導員要選找合適的人材當大隊長,有好幾個同學積极參加呢! 

 什麼,這等好事!說干就干,為了與小琳奪這位子,我倆學習上比、學、趕、幫、超,發揮了我們巨大的潛力,努力打掃衛生,認真學習。 

 我很重視“大隊長”,因為我想挑戰,想獲得這個位子,與老師們並肩齊高,與別人不分上下,這並不是心理作怪,而是我重視目的和理想。這並不是慾望作怪,而是我想超越自我。 

 終於,我得到了大隊長的肩牌,當上了大隊長。 

 在考場上我奮筆疾書,在卷面上播下我的“種子”,等的就是幾天後的累累碩果。當在考卷的作文上寫下這一切,並不是誇耀自己,而是真想坦露心聲,告訴大家,向命運挑戰,你將趕超別人之前;向比自己優秀的人挑戰,你將把你們之間的距離拉小;向自己挑戰,你將與世界上的偉人們比肩齊高,甚至超越一切。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句話:“我很勇敢!”這既是送給我的,也是送給你的,更是送給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我很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