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了對我說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對我說再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時候開始上網的時間已經忘了,只記得是好幾年的事情。你是我眾多網友里的一個,你很幽默,也很開朗,你總是有辦法逗我開心。你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好的朋友,永遠最好的朋友,只是到最後永遠被打上了引號。

  QQ里的頭象一直在跳動,我知道一定是你,因為每次我來的時候你是第一個和我聊天的人,所以我並不擔心沒人理我,又所以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很帥的男生,儘管我們從沒相間過。

  現在是深夜了,可你還是沒有出現,我有點擔心你。

  “你現在在哪裡?”我一遍一遍問你,可你沒聽見,或許是我不知道你現在在醫院看着和我看見一樣的星星。

  QQ里的頭像終於再次跳動,可惜不是你,而是你的弟弟,他告訴我,你已經離開了這個花花世界……你希望我會快樂,可是你認為我會快樂嗎?

  我想告訴你朋友我不高興。

  因為2005年的冬季,你忘了對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忘了對我說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對我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