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對你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對你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走的那一瞬間,我讀懂了的對你的思念……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對你的回憶在凋謝,只剩下寂寞的楓葉。也許今生你已成楓葉,註定要飄落我的心間,但我的笑靨已退卻,如同沒有秋季的楓葉。

  白鴿象徵純潔,在夢的國度帶去雪白的希望。你走的那天帶走了成群的白鴿,我看見它們飛往幸福的天堂。凄厲的秋風,冷漠的苦雨,卻隱藏不了我臉上的淚痕。跟着那支長長地隊伍,不知走了多久,到到達了那個寧靜的坡頭。泥土邊的小草還乏着濕氣,搖擺的柳枝在眼前低吟,無力的殘陽早已稀疏。憑着朦朧的視線,我看見你被埋入泥土。落葉歸根那是一份歸宿;殘花凋謝時完成一份使命;晨露滑落更是一次生的光輝,而你的入土為安又代表什麼?是你的解脫,還是洒脫?不解。懵懂的我不解秋的愁苦,但卻偏偏愛上了秋的思念。

  你走後,我不再到那片紅樹林,不是忘記,而是害怕。我害怕那裡的紅樹林美得讓我寂寞,令我迷上而忘記回家得路,讓我再次誤解你的愛。10年後的空白曾經讓自己用恨來來填補,直到最後才明白你愛楓葉,就是因為它的釋懷,它的無奈,用唯美的凋落來解釋生活的種種。我明白在你心裡有苦衷,所以我沒有怪你。只想再親切地叫你一聲。給我這個機會好嗎?答應我。

  廉江初一初一:黎相江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對你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對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