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盤點[現在開始蘇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盤點[現在開始蘇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周總體來講還好,因為進入了八年級,就不是最小的了,所以看到穿着五分褲校服露着兩節小腿的學弟學妹們,立馬就覺得形象高大……=_= 

大概有這樣幾點不同吧: 

換教室了。2007年9月3日,原七年三班的同學和老師敲鑼打鼓迎接新學期到來的同時,順便一身輕裝地搬到了地理位置極優的三樓教室。記住:冬暖夏涼就是用來形容我們教室的。哦哈哈哈……嗯,不笑了,嚴肅點繼續說。所以很可悲的就是,以後不能在食堂繼續邊吃邊聊了,吃完馬上就得回教室。嗚嗚~還有一點很氣人的就是,以後上操的時候老師要是再拖堂,我們就基本上沒有希望及時趕到操場站隊鳥!這是多麼令人氣憤的一件事情吶! 

我們換了英語和生物老師,英語老師是從愛華中學調過來的,據老師自己說她教九年級教了九年,所以是很值得信任的。初二的英語果然還是不一樣呵,上課的時候我一個人聽得津津有味,完全沒有看到同學們崇拜的目光,o(∩_∩)o…有的同學自稱上課腦細胞就死了一半,我怎麼想也不會有這麼嚴重。上課的唯一感覺就是——顯-山-露-水!但是有件事讓我很鬱悶:我就一直舉着手啊,可老師就是不叫我…倒。生物老師其實也不能算是換了,因為七年級上學期就是這個老師教的我們,班主任說我們那時的生物成績很差,所以這學期要好好學,我立刻就暈了,這兩句話有什麼必然聯繫么?吼吼…… 

新添了一門讓我從假期開始就心驚膽寒的課程——物理。上帝啊,我看着那一堆物理公式就想按歷史老師說的那樣從三樓,順下去了~開學第一天就有物理課,才發現物理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尤其是物理老師,簡直是太卡了,像個孩子一樣,很天真。老師的髮型很可愛,有點像卡通裡面的女生。物理老師的脾氣很好,講話從來都是細聲細氣的,不慍不惱,這一點我很喜歡咯。並且老師們都很耐心,什麼時候去找,包括中午,老師也會放下飯盒給我講題,感動ing~ 

還有就是從今以後增添晚自習,也就是說,在這些漫漫的長夜裡面,我們每天要披着星斗回家!哭!6:30放學的作息時間我想我們會很快適應,但是我鬱悶得想敲腦袋:神啊,救救我吧……-_,- 

每周的周一都要進行統練:語文英語數學物理,都是上午測驗,下午就出分,尤為可怕的是,本周的晚自習還要根據統練的成績來分層!同學都徹底地倒下了,有人揚言說,我像一個烈士,矗立在學校操場![嘩—]的根本也別考試了,直接都把我們分到B班去吧~低頭默哀~本來很好的心情,一想到考試就又開始煩躁……=-= 

也許這一周只有英語老師看出了我的變化,但是下一周,我要開始發光!處於蟄伏期和適應期的我,馬上就要抬起頭來,現在,一顆[嘩—]的新星,就要開始蘇醒啦!

您正在瀏覽: 周盤點[現在開始蘇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盤點[現在開始蘇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