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盤點[我用所有報答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盤點[我用所有報答愛]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周盤點[我用所有報答愛] 標籤:盤點作文 報答作文 報答父母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

不知所謂的一周。 

  上周的周日和本周的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軍訓,所以上周的盤點就自動取消。 

  關於軍訓,我不想再過多地贅述什麼,因為我覺得前幾天那瀟瀟洒灑的一千四百多字已經能夠說明問題。熟悉了我作風的人都應該早已知道,只要盤點取消我就永遠不會補上。 

  存在的情感有憂傷的有快樂的有沉默的有張揚的有清晰的有模糊的,所有這些紛繁複雜的情感揉搓在一起成了人。所以人是善變的,今天還眯着眼睛沖你笑的人,明天就可能在背後捅你一刀子。說好聽點,人是一種感情豐富的生物種群。 

  這麼說人真是上天創造出的很奇妙的一種東西。人的存在真是一個成功又失敗的奇迹。 

  可是反過來想人是不是真的是一種很殘忍的生物呢,為了自己可以捨棄一切包括朋友。人們從遠古進化到現在,一開始的善良與純潔都消逝得無影無蹤了呢。 

  看到郭敬明和曾經的好友一下子變得劍拔弩張,人們都應該是不忍心的吧。可是沒有人能去改變,所以大部分人只好無奈地袖手旁觀。但更多的人選擇的是抨擊或是吵嚷。 

  曾經純真的友誼濺上了污點就不再美好依舊,可他顧不得去哀悼自己遺失的友情,還要裝出很快樂的感覺,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各樣的際遇,還是要很快樂地慶周年。 

  但是他一定在不斷的咀嚼苦澀,因為曾經的摯友不僅離開了他,更肆意地篡改往事要用毀壞他的名聲來報復他。 

  這樣的人,還算什麼朋友。 

  因此他不斷幻想能夠讓周圍明晃晃的利劍化為虛無,不斷地想學得釋然。旁邊看着的人,還不知情的又吵又鬧,安靜的他這時不知心裡是什麼樣的感覺。 

  回過頭來說我自己。記得有一天真的是不斷地被誤解被中傷,而且還都是我的好朋友,內心的種種,往昔的種種,都讓我無法講出惡毒的話,也無法用同樣的語言去回敬。我多想讓他們也嘗嘗這樣的滋味,可是話到嘴邊卻被我硬生生地咽下。 

  自始至終我都選擇的沉默,但這樣並不代表我是個怯懦的人,我不懂得如何反擊,只是不忍看到周圍的人受傷害,無論有多苦我都寧願自己忍受。我相信時間總會證明我自己,無論怎樣被傷害我總能同樣堅強。 

  可是沒有想到現實總是讓我失望,一次又一次地打擊我,想讓我學會鋒芒畢露,不再像現在這般隱忍,堅強,小心翼翼。可我又偏偏這樣倔強,儘管周圍有時豎起的是雪亮的刀劍。我總是習慣閉上眼睛,希望睜開眼睛就能看到春暖花開。 

  一個月以來我維持一種很微妙的悶悶不樂,而我不知道如何去調節。我想我對自己的評價很準確,因為秋天和夏天的我,真的很容易掉入孤單的陷阱,無力自拔。我會變的很乖戾,沒有理由地向他們發怒,所以在春天的時候,我會提醒他們在下個季節時遠離我,讓我一個人去默默承受所有的苦難與悲哀。 

  我知道被朋友傷害的感覺,所以我很同情郭敬明和哈撒,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當中誰對誰錯,但有一點我能肯定,就是他們肯定都在無語地難過,為自己逝去的友情。 

  我希望自己的友誼不要消散,我希望自己的朋友不要離去,也不要受傷。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保持少言寡語,不希望過多的話不小心傷到他們。我覺得人們也應當這樣,多為別人着想,這樣的友誼,一定是平等而又長久的。 

  感謝所有愛我的人,是你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不斷昂起頭走到現在,我多想向你們深鞠一躬:謝謝!

您正在瀏覽: 周盤點[我用所有報答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盤點[我用所有報答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