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依然討厭長大!!!!!煩惱,鬱悶,傷心,失望,逃避,放棄----- 

  很多時候,我們是按照別人給你的方式活着.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他們所希望的人!而非自己的意願!! 

  當你在意的事越來越多時,你的煩惱,壓力也就成正比例直線上升了!  

  很欣賞但丁的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可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呢?曾嘗試着去做,可是-----一段時間想得,過個階段就又想不同了! 

 有些時候,真的很想逃避,不想面對這一切.因為經常我會覺得好累,真的好累,身心疲憊的感覺!當然,能讓我外開心,覺得充實的日子還是很多的!或許,生活原本就是這樣的!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讓你忘記一切.但是,也可能更讓你記得這一切!有人說,人們總是傾向於記得高興,快樂的事.事實證明,還是有幾分道理的! 

 忘記傷心,難過的事,或許你會發現生活原來也這般美好! 

 也許,長大也是一件可喜的,值得慶幸的事,但我還是不喜歡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