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芭芘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芘娃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 

  她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圓圓的臉蛋、雪白的皮膚、修長的指甲、苗條的身材,再配上一雙迷人的紅寶石般的眼睛,拼成了一個完美而又美麗的她。 

  別看她小結構卻相當的複雜。裡面的一根根電源接通一個個部位,可以做打招呼、彎腰、撿東西等各種各樣的動作,十分靈活。 

  她如果裝上電池,再在她的背包中找出合適的衣服,將她放在梳妝台前,她那感應器似的大腦會立刻的根據自己身邊的物體,判斷自己該幹什麼。五分鐘后,她出來時那美麗會讓你認為是白雪公主再世,可是,七個小矮人還沒有找到她。 

  在她那金黃色的頭髮中,隱藏着3個小小的但又不難發現的白色的圓圓的按鈕,分別是:穿衣打扮、鋪床疊被、唱歌跳舞。 

  一個物體要是內表什麼用都沒有的話,外表再華麗、再漂亮的東西,人們還是照樣不喜歡她的。 

  我想你現在會懷疑我的芭芘娃娃沒有什麼用,呵呵,不用急。 

  她在我黑夜獨自在家時,陪着我說話,使我不再感到孤獨;在我一個人在家對着天邊發獃時,她會想辦法逗我開心,使我不再感到寂寞;在我被爸爸媽媽或者老師批評時,她會給我講一個連一個的動聽的故事,使我不再感到憂愁;在我…… 

  看吧,這就是我的外表華麗又有實際作用的芭芘娃娃。 

  指導教師:梁紀功

您正在瀏覽: 芭芘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芘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