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成長是什麼感覺,我會告訴你,成長對我來說,是害怕、空虛和無助。

  儘管記不起襁褓中的日子,我卻依稀可以回憶起3歲以後的時光。我還記得,當初還是個小不點兒的我,樂顛顛地跑進麥當勞門口跳舞的小朋友隊伍里,擺手蹬腿一番,然後開心的領取了一個小小的奶油冰激凌;我還記得,姑媽領着當時沒有小小的我和哥哥去看電影。於是直到我上小學,我還是一見解放電影院就喊,我在這兒看過電影!而如今,哥哥快要上高中,我也即將跨入初中大門,我們沒有時間再在一起海闊天空的編故事,一起沉浸於無憂無慮童年趣事中。

  坐在書桌前,我在題海里奮筆疾書。窗外的孩子們,卻快樂的在地上塗鴉,叫嚷的開着“碰碰車”。他們的生活,我也曾經擁有,只是時間,帶走了過去,留下現在和回憶。

  “隨着年齡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正如《小小少年》中唱的一樣,成長,面臨著失去、競爭、煩惱與責任。這些不速之客,令我感到了慌亂、孤獨。所以,我不想長大,我害怕長大。

  湖北省宜昌市西壩小學六年級:劉周靖婷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