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愛的真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愛的真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愛的真諦

  上帝派了一名天使到人間訴說愛的真諦,她是誰?是雨。 

  -----題記 

  我偎依在雨的懷抱里,感受着她的溫暖,欣賞着她的歌聲,完完全全沉浸在她的愛撫中。 

  雨是根根晶亮的銀線,裝飾着千山萬壑;雨是顆顆璀璨的珍珠,鑲嵌着田野大地;雨是個個悅耳的音符,呼喚着大地山河;雨是篇篇優美的詩文,點綴着自然風光… 

  … 

  雨嘩啦啦地大哭,而鄉間田野卻歡樂無比。雨滴打在花兒上,她們仰起頭,挺直了腰,綻開了笑臉;雨滴打在土壤上,草兒迫不及待地鑽出了地面。樹兒睜開了明亮的眼睛,枝條的手臂變柔軟了。水珠兒從花苞里滴落下來,似乎比女孩子的眼淚還嬌媚。 

  雨在湖面上無憂無慮讀翱翔,那強健的翅膀拍打着湖面,濺起朵朵燦爛的花兒。雨落在湖畔,親吻着花兒的小臉蛋,撫摸着草兒的小腦袋,使他們變得更加清新迷人。 

  在寂靜的夜裡,萬物都在沉睡,惟獨雨徹夜不寐,時而歌唱,時而嘆息。她用釺細的手指敲打着每家每戶的窗戶,“嘀嘀嗒嗒……”,奏響了一首生動有趣的交響曲,給這寂寞的夜晚帶來了安慰。 

  雨,是大地山河的讚歎,是蔚藍天空的熱淚,是鄉間田野的微笑。 

  啊,雨,我衷愛的雨啊!你時常在我的眼前飄動。你給我的生命帶來活力;你給我的情感帶來滋潤;你給我的思想帶來流動;你給我的心靈帶來凈化!惟有你能這樣,惟有你啊! 

  感謝天使,感謝天使帶給人間的愛!

您正在瀏覽: 雨-----愛的真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