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真諦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真諦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愛的真諦 

朋友,如果我問你愛是什麼,或許你會很困惑,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被愛着,愛就在我們身邊….. 

  今天,媽媽問我:“你背上有沒有被蚊子叮咬的痕迹?”“沒有呀。”奇怪,媽媽問這幹什麼?噢,我想起來了。昨天晚上,有一隻大蚊子在我房間里飛來飛去,很是煩人,我只好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可現在是夏天,天氣很熱,不一會兒我就出了一身汗。後來,我還是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第二天,我發現牆上出現了蚊子的血跡。難道是哈里波特用他那神奇的魔法打死了蚊子嗎?看到媽媽關切地微笑,我才恍然大悟,是媽媽愛的“魔力”讓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上次,爸爸帶我到襄樊中心醫院看病。排隊時,人已經很多了,考慮到當天還要返回百里之外的家,爸爸非常焦急。於是,爸爸悄悄地插了隊,接着又朝我揮了揮手。我明白爸爸的意思,就迅速地溜到爸爸身邊,心中暗自高興:“只差兩個人,就輪到我了。”可就在這時,後面傳來一位中年婦女的聲音:“大家都是來看病的,誰不着急呢,再急也不能插隊呀!”儘管聲音不大,但剎那間,幾十雙眼睛如同幾十束光芒一齊投向了我們,爸爸尷尬極了,像個做錯了事的孩子,變得啞口無言。看着爸爸通紅的臉,剎那間,我的眼睛濕潤了,但這決不是委屈的淚……… 

  過年了,我到奶奶家玩,一下子就盯上了那條肥壯的黑狗。我對奶奶說:“冬天吃狗肉一定很香吧!”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那好,明天就讓你爺爺殺狗,給你煮狗肉吃。”第二天,爺爺把麻醉藥拌在狗吃的飯里,端到了黑狗面前。黑狗左聞聞、右看看,就狼吞虎咽地吃下了它最後的午餐。不久,大黑狗就倒在了地上。爺爺提着大刀去殺狗,站在一旁的奶奶看着黑狗,眼神里流露出一些不舍。聽奶奶說,這狗很能幹,看家護院是它的拿手好戲,如今死了,真有些可惜。晚上,北風呼呼地刮著,我坐在溫暖的火爐旁,吃着噴香的狗肉,感覺舒服極了。我知道,這噴香的狗肉里,包含着奶奶對我濃濃的愛。 

  朋友,聽了我講的幾件生活中的小事,你是否悟出了愛的真諦了呢?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諦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