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麥田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麥田地里,我和風站在一起,讓我們回到過去,數着桂花落地的聲音,一顆,兩顆,都是那樣的悅耳…。我對着可愛的面龐,發現我們都一樣,躲在石頭底下遮陽,笑聲多麼美妙,就在那一秒,風將我拉回原地,其實我們都不再像從前。

  讓風拉起你的長發,你彌散在風中的笑,麥穗的香隨風飄了。我靜靜地看着你,模糊地聽見你說“我喜歡麥田圈。”我拉起你的手在麥田圈中狂奔,掀起一片麥潮……我和你坐在麥地上,你光光的腳丫踩在麥穗上,聽見你銀玲般的笑聲,也似乎聽見麥穗被你踩碎的聲音,嘩啦拉,像你以前唱的歌。

  你的手握住我的手,很溫暖,像江南汩汩的流水,“我們都變了呢”你的臉枕在我的脖子上,忽然有一股熾熱的感覺,那是淚,我知道,但是,是我的,還是你的……是啊,不再像童年了,提着鞋子走在河邊,互相潑着水,水滴沾濕你的發梢,陽光潑了你一身的金色,你的笑,有麥田地的香…。

  “你說,風會帶走美麗嗎?”我看者徐徐落山的太陽問你,你笑着說“僅僅是美麗嗎?還有回憶吧!”是啊,回憶,我們的回憶,可是,風會再來的,帶着回憶再來的,我想。太陽似乎也捨不得這片天,還在留戀…。

  落日下的我們也懷戀那一片天。

  如今,我們像展翅的雄鷹,似乎也忘了“起飛點”,忘了學會怎樣飛翔,忘了那美好的童年吧…。

  “小孩是無憂無慮的。”你靠着我的肩膀,嘴角泛起一絲笑,“為什麼?”我玩弄手指,“因為小孩是單純的,他們的童年是快樂的,至少,他們正在享用。”我擾亂你的頭髮,你不覺得我們也是快樂的嗎?我們也曾經享用過,比那些小孩多的是——回憶罷了。“回憶沒有力量讓我們回到童年的”你嘆息,淚再一次熾熱我的脖頸,我也無奈。

  我們只要還想着,心裡還裝着,就滿足了。你安慰,是你自己,還是安慰我?我們快樂,因為心裡裝者吧…。

  麥田的香,一起回到童年。

  麥田的香,一起感傷青春。

  麥田的香,一起沉沁快樂。

您正在瀏覽: 麥田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