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吹麥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麥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喜歡大自然,嚮往自由,可是他還沒有到可以獨自到外面的世界去的年齡,聽哥哥姐姐講外面的世界是他每天最快樂的事情。哥哥會告訴他他在外面又交了哪些朋友,姐姐會給他講外面又有哪些變化。

  還有三個月零十四天就是風十六歲的生日了,那天之後他就可以親眼看到外面的世界。可是他等不及了,他真的好嚮往好期待。終於有一天,趁爸爸媽媽出去忙,哥哥姐姐也不在的時候,風偷偷溜了出去,他告訴自己“就這一次,我會很快回來的”。

  外面的世界比哥哥姐姐口中的更美麗,甚至超過了風的想象。風盡情地奔跑着,他要好好享受這段時光,也許下次出來是在五個月以後了。風交到了第一個朋友,是一片麥田,他路過這片麥浪的時候,被這耀眼的金黃色深深地吸引了,於是風停下了腳步。

  太陽快要下山了,麥田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更誘人,可是風必須回家了,他告訴小麥們“我馬上會再來和你們玩的”。風好像忘記了,這一切都應該發生在三個月之後……風到家了,他忘不了那天跟麥田的快樂時光,忘不了跟她們的約定,他又一次逃了出去…。

  風愛上了麥浪。

  媽媽很久沒看到風這麼燦爛的笑容了,媽媽不知道風的心裡有一塊很美麗的小地方住着麥浪,只住着麥浪。

  風總是偷偷溜出去跟麥田玩耍,風很快樂,也很幸福,以至於他都沒有注意到——每次看到麥浪的時候,她們的顏色總會比上次暗淡些…

  明天就是風的生日了,風特別開心,過了明天,風就可以大膽地和小麥們交朋友,不用再擔心偷偷跑出去被媽媽發現了。風到處采着花朵,很細心,他想親手做一個花環明天送給麥浪。風跳起了舞蹈,這一天真的很美好。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派對結束后,風拿着花環跑了出去。這條路是風再熟悉不過的路了,上面不知留下了多少風的腳印。

  到了,這片三個月零十四天前風愛上的土地。他哭了,花環掉在了地上,一陣風吹來,花瓣飄了起來,然後什麼都不剩下了。

  風在春天的時候遇到了麥浪,在秋天就註定會流淚。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風吹麥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麥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