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與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與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與哭 標籤:笑與哭作文 笑與淚作文

  人將離世時,問造物主:“當我降生時,你賜予我我哭,當我回歸時,你又賜予我哭,為什麼?”有時我也會問自己一個問題,怎麼樣才可以使我的人生變得美麗?友人說微笑等於美麗。那麼只要你長長保持微笑就可以了嗎?那樣人生就不會變得豐富多彩了。所以,在必要的時候哭也是一個好的陪襯品。人生就不在單調了。

  當然,笑是生活中最美的語言,只要一生中笑多於哭,人生就是美麗的,對自己的一生也沒有什麼值得惋惜的了。接著說故事,造物主說:“難道你這一生中沒有笑過嗎?”“當然,小時候為得到一塊小小的糖果笑過;讀了書為得到一個好分數笑過;為人父母了,為嬰兒的第一聲啼哭笑過,可是我也哭過很多,為一份傷害,為一次打擊,為幾次失落”。人回答。“那麼,在你一生分分秒秒累積起來的日子裡,是哭的次數多還是笑的次數多?”人沉默了。當然是笑多於哭,悲觀者總是哭喪着埋怨着命運的不公,而樂觀者總是信心地微笑着迎接不辛,因為天無絕人之路。

  笑可以留住美麗的瞬間,而哭可以發泄一切煩惱,二者都是必不可少的,但如果把一生中所有的苦樂放在一起掂量,終於得出結論??那當然是笑多於哭。

您正在瀏覽: 笑與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與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