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嘲笑與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嘲笑與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批評起人來入木三分、毫不留情的嘲笑。現在,我擔任着七品官的職務。怎麼樣,羨慕吧!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不明白,當年我與微笑同時進考,為什麼她一下子就坐上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位置,而我還在原地踏步呢?

  我帶着疑惑找到了笑王,把心中的問號一骨腦全部搬了出來。笑王回答我:“朝中很多大臣都這樣問過我,今天我就把這個問題說清楚,讓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重用微笑。”

  接着,笑王講起了故事:

  在一輛飛駛的公共汽車上,一隻紅色的、閃着光的名牌高跟鞋和一隻白得像雪的運動鞋來了個親密的接觸。正當變得黑白相間的運動鞋怒髮衝冠之時,名牌高跟鞋微笑着說:“對不起,我不小心踩到了您,您沒事吧?”這時,微笑又來到運動鞋臉上:“沒關係,下次可要小心點了!”

  在同一個場景,同一件事情上,名牌高跟鞋嘲笑着說:“怎麼,想吃我豆腐,沒門!”於是,這免不了一場唇槍舌劍。

  換一個場景。一個學生因馬虎,考了個倒數第一。正當他傷心欲絕時,老師微笑着鼓勵他,同學們微笑着幫助他,使他充滿自信,高興地面對下一場考試。

  在同一個場景,同一件事情上,老師和同學們都嘲笑他,看不起他,這使他絕望了。這樣,他們使一個可能成為著名人物的人與他們擦肩而過了。

  聽完笑王講的故事,我自愧不如,羞得面紅耳赤。原來微笑是那麼偉大,我和他一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啊!難怪笑王如此重用微笑,我再也不妒忌她了。

  我現在宣布,我要向微笑看齊,讓這世界只有微笑而沒有我??嘲笑!

您正在瀏覽: 嘲笑與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嘲笑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