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季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思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相遇在夏季。

  懷着對友誼的渴望,懷着對夢想的追求,我們攜手走進了這同一片樂土。陌生的我們如同剛破殼的小鳥,稚嫩,羞澀。

  微笑與幸福連成一片,讓我們彼此熱絡起來,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成長,我們感動。

  朋友,還記得那次運動會嗎?沒有體育細胞的我們站在這年輕的戰場上,有擔心,有害怕。擔心自己成為最後一名,害怕自己拖班級的後退。但是你們知道嗎?當大家站在拼搏的港口時,我們班的加油聲徹底泛濫。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所有的淚水,在此刻決堤。儘管成績還是不盡人意,但是我們沒有責備,沒有抱怨,只有鼓勵,只有安慰。

  溫暖從心窩緩慢滲出。

  我們離別在夏季。

  這個夏季來的讓我們覺得措手不及,似乎聞到了帶有離別的氣息。那天是我的生日。早晨習慣性的打開手機,一條條的短信蜂擁而至。“生日快樂!”幸福溢滿了心田。

  若離開了你們,我真不知道人生的劇目該怎樣上演。

  分別的日子如期而至,倔強的我們說好要微笑,卻盈着眼淚轉過頭說你我會更好。

  此時的我們正站在離別的港口,前方是霧,看不清,摸不着;後方是雨,分不清,道不明。最後的擁抱,強忍着微笑。

  彼此的背影,在慘淡的陽光下落幕。

  只願來生,你我還能再續未了的緣。

您正在瀏覽: 夏季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