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季“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雪” 

  上午陰雨連綿。下午卻艷陽高照。放學時推着車子剛走出校園。就與滿天的柳絮來了個親密接觸,痒痒的,還以為是什麼毛毛蟲,正在納罕。看到剛冒出的幾叢小草之間已全是“雪”了,這才恍悟,是柳絮啊! 

  騎着車子,看着滿天飛舞的柳絮,在其中穿梭,真有在雪中漫步的感覺。我不敢大口吸氣,怕一口把它吸進去。用手抓,卻抓不到,就在地上撿了一些。我看到白色的絨毛之中似乎夾着種子。每當騎着自行車路過,壓過早已沾滿柳絮的水面,一些沒沾水的柳絮飄了起來,我看着,心卻早已陶醉到這美麗的世界中去了。 

  離學校越來越遠,這種柳絮也越來越少。 

  我有點失望,不過我想,如果每顆柳絮都會是一個小小的飛人,這是他們探險的旅程,那該是多麼驚險、多麼有趣啊! 

  柳絮飛揚,我心飛揚,但願她把我的夢想帶到遠方!

您正在瀏覽: 夏季“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