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今天·明天 

  每個人都在成長中蛻變,昨天的我還是一個稚嫩·青澀的小女孩;而今天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名懂事·熱情中學生;我相信,明天的我一定會是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昨天 

  童年的我無憂無慮,每天都與夥伴們蹦蹦跳跳,就算弄髒了衣服也毫不理會。而回到家父母也並不責備,只是拿來乾淨的衣服給我換上,把換下的臟衣服拿去清洗。而第二天我仍然穿着一身臟衣服回來。 

  童年的我還有些任性。在大街上只要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哭鬧着向父母索要,如果不買我就會在街上大哭大叫,最後總是父母無奈地妥協。 

  今天 

  現在的我已經告別了小學,步入了初中的大門。小時候的我一定接受不了這麼巨大的變化,而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坦然地接受 。學校里的我是一個好學上進的好學生,而學校外的我仍是一個熱情·活潑的小姑娘! 

  現在的我已不再像原來那樣不懂事;像在的我已經懂得了什麼是感恩;現在的我已經能主動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家人都誇我長大了。 

  明天 

  小時候的我就十分熱愛畫畫,未來的我更是成為了一名優秀的畫家。我用一隻只普通的畫筆創造出了無數動人·神奇的畫面。這些畫面時而令人歡喜,時而讓人悲傷,時而使人潸然淚下。我被評為“世界最具創造力畫家”。而我卻並不驕傲,仍然努力地創作精美的畫作,仍然將一幅幅圖畫賦予生命的色彩。 

  未來的我已經實現了兒時的夢想,蛻變成了一名優秀的畫家,我會更加努力的創造出更美麗的圖畫 ! 

  尾聲 

  雖然明天的我還是一個未知數,但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成功,以定要向目標不懈地努力 !我相信每個人都在蛻變中成長,在成長中奮鬥! 

  歐陽? 

  2010,5,1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