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輝煌已隨風淡去,明天的燦爛卻遲遲沒有到來。而現在所能做的,只有把握好今天。 

  曾經看到過一句話“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是啊,昨天再輝煌又有什麼用呢?一切都已過去了。明天再燦爛又能怎麼樣呢?總是可望而不可即。只有今天,才是你所能把握的唯一東西。 

  曾有一人問佛,世間最珍貴的是什麼,佛曰:“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已失去和未得到,而是現在把握在手裡的。” 

  兒時的我很懵懂,初次聽到這個故事並不這麼認為,以致到現在我都仍未徹底參悟其中所蘊含的哲理,只是成長告訴我,昨天就是故事中的“已失去”,明天就是故事中的“未得到”。而今天則是“現在把握在手裡的”,所以,世間最珍貴的就是——今天。 

  如此的如此,使我不得不認為今天真好! 

  今天,我還可以緬懷一下昨天的輝煌,憧憬一下明天的燦爛。今天的夕陽還未落下,明天的太陽也還未升起,我還可以把握住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尋找屬於今天的美好。今天的美好與精彩是用自己的雙手與智慧一點一滴的開拓出來的,所以,今天的我要努力,努力的讓手裡唯一擁有的東西變得美好而精彩,讓它比昨天更輝煌,比明天更燦爛! 

  啊!我看見了,理想的光芒在向我招手!我感覺到了,我背後生出了雙翼,那是希望的翅膀!今天的我,生如夏花! 

  今天的我已不似往昔,已不再懵懂,已不再迷茫!今天的我會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讓整個世界就此因我而改變。 

  因為我知道,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都是寶貴的!但只有今天才是我們手中唯一擁有的東西! 

  所以,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