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枷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枷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原本就是註定要不斷失去些什麼東西。

  生活的枷鎖捆綁住的不止是我的身體,還有我的靈魂,我的意願。在黑暗中,我的精神無法燃起一叢火,來照亮我的路,看到的只是黑暗。

  對不起,我忽然想對所有的人說。是我的自私,我的懦弱,我的無可奈何傷害了他們,是我,承擔不起他們給的幸福。

  太陽依舊溫暖着每一個冷漠的心。我嚮往太陽,嚮往光明,可又害怕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得到了他們,我會失去更多美好的東西。

  我站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進不來,投入的太深,最後卻積累成傷害。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所以只好不停的得到,然後拋棄。在故事的結尾,我手裡握住的除了悲傷的回憶,就只剩下混濁的空氣。於是,淚水在一大片的霧氣中滑落,不清楚是什麼味道,酸的,鹹的,抑或是,苦的。

  可是,我還是要義無反顧地走下去,不知為什麼,只是不得不走下去。

  我想,生活有時是需要一些聲音的,於是我養成了每天晚上塞耳機做作業地習慣,我討厭吵鬧地喧囂,討厭不負責任地發泄,討厭看到完美地世界一點點坍塌,湮滅。所以,我開始在音樂里尋找最後一點安慰,在音樂中尋找自己寧靜以致遠地世界。

  有時,我會十分詫異的看着自己長大,驚恐而無奈,我已經習慣了生活的吵鬧和喧囂,習慣了諾言的破碎,習慣地接受這個世界原本就不完美。安妮靜靜揭開如花的傷口,我的心開始疼痛,然後盈滿了眼淚。我默然,身體開始不住顫慄。我的眼淚揮灑在那些灰暗頹廢的書頁上,我不知道這叫成長還是叫蛻變。只知道自己正掙扎地走着一條清醒而又迷惘地路,找不到出口和盡頭。

  看着過去呼嘯而過,我心裡有一種快感,我恨那些過去,我真希望自己只有一天的記憶,不管經歷過什麼,只要到了第二天就會全部忘掉,那樣我會每天都努力讓自己快樂,然後第二天去尋找更快樂的東西。

  幽藍的光透過400度的樹脂鏡片,折射進我的瞳孔。瞬間,我像是被人推進了深淵,無形中生出一種無法安慰的絕望,苦不堪言。手在鍵盤拚命敲打,忽然感到一陣暈眩,一切在我眼中似乎都顯得無比遙遠,無比空曠。離開鍵盤,使勁晃了晃腦袋,痛苦異常,靈魂狂怒着要離我遠去。我很虛弱,我已經擺脫這個世界,成為天際的孤星無法歸來,我的文字太過恣意,將我置於不存在的境地。我現在是不存在的,因為存在是痛苦的,我想知道,我正在幹什麼?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枷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