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臉上的皺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臉上的皺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啊媽媽,您那溫暖的懷抱,我好留戀,你那雙溫暖的大手,曾經是那麼的細嫩,您曾經用那雙手輕拍我的背,抱着我輕搖,嘴裡輕哼着搖籃曲。母親!你的哺育之恩,讓我終生難忘!

  小鳥,也知道反哺之恩,我又何嘗會忘了您的養育之恩。上了初中之後,我跟您吵了幾回袈啊。我叛逆、我總覺得我好委屈,可有何常看到過你轉身那瞬間的淚水,我不懂事,我叛逆,我總是你逆你而行。你叫我往東我確總是往西,我總是認為我沒有你照樣能活。我以為我長大了,我以為我翅膀硬了能飛了。到頭來卻是什麼也不行,我在大,但是在您的眼裡依舊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娃娃。

  比如炒冬瓜不打皮是我一貫的作風,每次等熟了我才記起又沒打皮,您一會來看到鍋里的三不像,眉頭一皺,接着又開始教訓起我了,我卻像煮熟的鴨子—嘴硬。硬是不向你承認錯誤,夾起那一片片冬瓜,跳入一個碗里,自個吃。結果……造成胃疼了3天害的又花了一筆money。

  現在想起,還真是可笑。青春期的我們,充滿活力,激情,可是也帶有叛逆、倔強。明知是我們自己的錯卻又倔強的不肯低頭,特別是在母親的面前,想起,我上初一的時候,要上晚自習。每到下午7;00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開始打鼓,餓的受不了。回到家總有一碗熱騰騰白米飯。現在想起為什麼我吃的時候,卻記不起媽媽,做飯的時候,可以不用算上我的,她為什麼知道我回來要吃夜宵的??、應為在這個是加上最了解我的莫過於母親,所以就算所有的人可以背叛我們,母親也會站在我們這一邊的,她,永遠不會害我們的!

  5·12大地震,母親們第一時間就是保護我們。保護自己的孩子!媽媽作為一個母親,就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就算是生命也會在左後一刻來守護自己的孩子!

  擁抱住自己的母親,看一看他們的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看一看就知道她這些年為我們工作的有多累?在生下我們的時候,她就有了生活的擔子!壓在她們瘦弱的肩膀上。一路上坎坷不平,才有了我們現在衣食無憂的生活!

  她們那曾經美麗、漂亮的臉夾,現在已是滿臉皺紋,不再美麗。但是她們在我們的心裡永遠美麗漂亮!

  看一下吧!仔細的觀察下自己的媽媽!看一看他們臉上多了幾條皺紋??

  湖南株洲株洲市石峰區雲田中學初三:黃艷

您正在瀏覽: 媽媽臉上的皺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臉上的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