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墨畫里的女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墨畫里的女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熱愛水墨畫的女生,每天只要有空,就會拿起畫筆在純白的紙上添去一點色彩。我熱愛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見到淡淡顏色的畫也那麼的有意境,心裡就有幾分喜歡。後來,我見到別的同學開始畫畫,心裡就痒痒的。暑假到了,一整天我都埋在詩情畫意的水墨畫里,原本調皮愛玩的我也安靜了許多。天空微微有點暗,天上下起蒙蒙的小雨。我要把這麼美的景象畫下來,端了一杯水放在桌子上。我認認真真的畫起來,畫了太久,背都有點酸了。這樣的雨景似乎太單調了點,而且有點哀傷,讓我畫上一個坐着掃帚的女巫吧,添上活力。加上去果然不一樣了。女巫有着短短的蓬蓬的頭髮,很素綠色的連衣裙,在細雨中女巫的表情那麼的惆悵,像是訴說著什麼。我為我自己能完成這樣作品感到高興,要好好慰勞自己,喝一杯果汁吧。走出房門我看了一眼那幅畫,打開冰箱,一股冷氣撲面而來,不知怎麼的右眼開始狂跳,我不知道右眼是福還是禍沒有理它。突然想到我要把畫收起來,給媽媽一個驚喜,媽媽肯定會很開心的。我小心的端着果汁,慢慢的走向房間,生怕我的慰勞品撒了。打開房門,繼續低着頭端着,放在桌子上。“恩?我的畫呢,剛剛還在這裡的,難道有鬼嗎,不可能的啊!”我疑問着。一個幽幽的聲音冒出來,“你不會沒看見我吧?”由於自身反應,我立馬拿起果汁向她潑去,她的身上完全沒有任何污漬,認真看清才知道這個女孩跟我畫的一模一樣。大大的閃閃爍爍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櫻桃小嘴,而且裙子也是一樣的。“你好,初次見面,把你嚇到了吧!”她很溫柔地說。“你是誰啊?”我鼓起勇氣問道。她坐到我的床上,啪了啪床,示意我坐下來。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椅子上。“我是水墨畫里來的女巫,等待主人把我畫出來。”我再次問:“那麼每個畫水墨畫的都會有女巫嗎?”“這個,當然不是,很少會有女巫現身的,我屬於很特別的……”經過了解才知道,她的名字叫做憐夏,本來是仙子,把神樹1萬年結下的果子弄掉了,貶為特級女巫,要幫有緣人完成5個願望。“那麼我就是你的有緣人嗎?”她點了點頭。“我要許第一個願望,現在不是美國這些多事國一直離間我們中國與外國的關係嗎?我要讓世界和平,大家互相尊重,友好待人。可以嗎?”我說。“不可以,只有一個願望的話,大家互相尊重,友好待人這兩個不可以。”憐夏很認真的說。“哦,那就世界和平。”我說。女巫揮了揮手,一道彩虹飛了出去。“可以了。”“這麼簡單啊!”我驚訝。她又點了點頭。“我可以看看有什麼變化了嗎?”我很想看看有什麼變化。“恩。”她回答。…………………………如果想知道續集請留言,將有續集的哦。

您正在瀏覽: 水墨畫里的女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墨畫里的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