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憧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憧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一片嶄新的天地,又有了新的寄予和憧憬。回憶曾經校園的點點滴滴,就像被串起的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譜出了永不停息的校園進行曲。 

  隨着時間的推移,你的模樣也許會在我的腦海中抹去,可你曾經的青春和奉獻是永不消逝的。你給予了我在新的環境中重新審視自己,給予我前行的動力,讓我學會了慢慢融合到這個更大的家庭中,感受更多的溫暖,這是我人生中學會堅強的一個轉折點。 

  時間有他殘酷的一面,那就是他永遠不會因為你的遺憾和過失而逆轉;時間亦有他寬容的一面,那就是他會帶走你的遺憾和悲傷,讓你繼續走你該走的路,去迎接新的朝陽。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吧! 

  生命的天空不會總是充滿陽光,折翅的天使逆着風也要飛翔,雖然也會有失望,雖然也會受傷,跌跌撞撞失去方向,但是青春只要勇敢闖一闖,就會有希望。 

  心依然想着遠方漂泊着,希望有條船隻來載量。回首過去的艱辛,珍惜現在的付出,眺望未來的神奇。在校園生活中,同學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也有悲涼的場景,他們居然在這樣美麗的家園中闖下了不可彌補的大禍,他們把青春這樣揮霍,還幻想着秋天來臨之際的收穫。希望時光的流逝可以消磨完他們在你心中的污穢。 

  轉眼下一個十字路口就要降臨了,不知前方會陽光普照還是漆黑一片。無論怎樣,都該好好把握。 

  校園就像一個開滿鮮花的花園,永遠都是那麼芬芳迷人,雖然會經冬凋謝,可來年的春天依然會景色怡人……

您正在瀏覽: 校園憧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