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憧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憧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開始融化了,小燕子正在往北飛,山上的小動物蘇醒了,太陽公公值班的時間又長了……我知道了,我又長了一歲,進入了花一樣的十五歲。歲月總是這麼快,如梭子,如流星,時間不容你多停留在過去的歲月中,我們只有向前看,對未來的花季歲月多一份憧憬。

  十五歲,我憧憬快樂,快樂是為人之本,如果人來世間走一遭一點兒也不知道快樂是什麼,那豈不是白走了一遭呢?快樂是來源於沒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所以我們要時常快樂。有句俗話是“笑口常開”,我想快樂對我們有很大的好處,快樂是人生最寶貴的調味品。

  十五歲,我憧憬童年,我們上初中后就與童年告別,與六一兒童節告別,一步步走向青年,上初中也就說明我們失去了天真笑容,一點點成熟了,回想過去,我們多麼開心,每天微笑都掛在臉上,那是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懂,有一顆可貴的單純心。

  十五歲,我憧憬平安健康,健康是本錢,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如果想讓生命得到保障必須要平安健康,有人就是想不通這一點,總是認為人最寶貴的是金錢和權利要是用辯證法來說人有金錢和權利但失去了生命,金錢和權利有什麼用呢?平安健康是N0。1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憧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