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水墨畫——溪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水墨畫——溪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曲動聽的歌,是串串花叢中傳出的歡樂笑聲,更是一段小溪里打鬧,嬉戲的記憶…… 

  在溪邊,長滿了青青的小草。溪水很靜,靜得就像一面鏡子;溪水很綠,綠得就好像一塊碧玉。溪邊的楊柳樹擺動着婀娜多姿的身姿,甩着光滑翠綠的長發,正對着“鏡子”欣賞着自己的美麗呢。忽然,傳來一群孩子的歡笑聲,打破了這裡的寧靜。孩子們在溪邊跑着、鬧着,還時不時坐在岸邊,用小腳丫拍打着溪水,褲子上,衣裙上,滿是濺起的水花。垂柳的影子和孩子們的笑臉碎了,留下的是一灘水花花。孩子們玩累了,開始在溪邊釣起魚來。溪邊又恢復了寧靜,孩子們眼睛直愣愣地盯着魚竿,他們太專心了,連一隻紅蜻蜓飛過來站在了魚竿上他們都沒發現。忽然,魚上鉤了,“嘩啦”一聲,一條魚躍出了水面,孩子們的影子碎了,在草地上跳着魚兒和孩子們的歡呼聲。 

  多麼美好的情景!多麼美麗的水墨畫!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水墨畫——溪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水墨畫——溪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