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 標籤:憧憬未來作文 憧憬作文 等着我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我從小就是一個靦腆的女孩,學習成績也不如意,每次會見親戚時總是躲在爸爸的後面,害怕大家會談起我的學習。我也是一個自閉的女孩,老師的提問總是不感舉手發言。何時何地都不敢展現自我。對周圍的一切都心灰意冷。

  初中伊始,我對這個陌生的學校感到死氣沉沉,不免還有幾分恐懼。初一的我一向都是獨來獨往。沒有老師的關心,也沒有同學的交談。對這一切都覺得豪無興趣,對我的未來更是如此。

  初二的時候,在爸媽的嘮叨下偶爾拿才書本。沒有想到在第一次月考里,我竟然拿了全班總分數的第一。心中的激情頓然而生。對學習有了另一種看待。對生活又有了另一種詮釋。覺得周圍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那麼親切,那麼友善。學校舉行現場作文比賽,老師竟然讓我去參賽。這一切都讓我覺得我在班裡是多麼重要,人生多麼有價值。結果更是令人想象不到,我竟然拿了一等獎。啊!天是藍的,草是綠的,人亦是幸福的。學校文學社需要招人。我懷着展現自我的希望去報了名,學校團委書記竟選擇了我擔任文學社社長。知道這個消息后,幾乎把我鎮住了。不敢相信這一切。以前靦腆的我當上了文學社社長。這上我以前可望不可及的。現在可以展現自我了。

  初二的生活讓我看見了我的未來。於是在初二時期我就滿懷着希望去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在初三的時候,學習壓力在肩上加重了。同學們都在埋頭苦幹。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初三生活很辛苦,但是我倒覺得是苦中帶樂。不是嗎?你看,班主任上課時不免說出幾句幽默的話,讓教室噸然生機。語文老師上課時不免說出自己的回憶,還讓同學們在台上表演,讓班上的死氣消失。在老師們的教育下我們快樂地成長。在老師們的教育下我們看到了希望。

  帶着這份希望,我們去展現自己。因為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活力。因為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智慧。因為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勇氣。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

  雷州市白沙二中九年級 莫翠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領着我憧憬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