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女巫的女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女巫的女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女巫,一個不會巫術的女巫。我渴望和其他的夥伴一樣,可以騎掃帚到處飛,可以把快樂折成幸運星送給朋友,可以站在流星上俯視大地……可是作為一個沒有巫術的我,是沒有資格的。

  我很平凡,平凡到像一個人類。我知道,媽媽為了我,去求女巫國最偉大的女巫以西幫助我。可是我終於沒能改變我的命運:做一個不是女巫的女巫。從我剛生下來時,就註定了的命運……

  今天是我生日,12歲生日。媽媽幫我點燃了蛋糕上的蠟燭,蠟燭的微光在風中搖曳,像空中的星星那麼美麗。吹滅蠟燭,媽媽告訴我,女巫滿了12歲就要去女巫堡接受考驗,也就是明天開始,我就要正式到女巫堡接受考驗了。我靜靜的凝視着小窗外的那片星空,淚流滿面。

  (女巫堡)

  你好!

  一個銀色短髮的女生朝我伸出手,我受寵若驚,但還是很冷的說了一句,哦。女生有點尷尬的笑了笑,我叫米亞,你呢?我扭過頭,平靜下來,我叫漣漪。

  米亞笑了,她有那種很純凈很純凈的笑容,媽媽說過,這種笑容只有皇室女巫才有的,媽媽說過,其實我也應該要有,可是為什麼,我沒有……

  你沒有巫術吧?米亞說。我有點心虛,我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一點,便撒謊了,這是我平生說過的第一次謊話。米亞拆穿我,你根本就沒有嘛,幹嘛要說謊話哦?我臉紅紅的,你怎麼知道?她又笑了,笨蛋,你是笨蛋嗎?如果你有巫術幹嘛要走路來?雖然她說出來是毫無惡意的,可是在我聽來,她就是在諷刺我。我生氣的說,你憑什麼說我是笨蛋?我才不是!她顯然有點驚訝,又有帶害怕,對不起,我,我做錯了什麼嗎?我大聲回絕,沒有!你沒有!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哭了。我承認,我不會巫術。可是被別人說出來這一點,我還是會哭,還是會很傷心。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我要遭受這樣的不幸?

  我掉轉過頭,跑走了。米亞站在原地,怔怔的,顯然明白了些什麼。

  不知道跑了多久,不知道跑了多遠。我就這麼一直跑着,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只會給別人帶來麻煩。

  漣漪,你累了嗎?

  我的耳邊傳來一個這樣的聲音。我停下來回答,是的,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你是在埋怨你為什麼沒有巫術,對嗎?

  我驚訝的發現,聲音是從一顆蛋里發出來的。這顆蛋是淺藍色的,上面有一圈水晶鞋似的花紋。我說,是的,可是你是誰?

  我是你的朋友,亦是幫助你尋回巫術的精靈。

  永興縣湘永學校初一 周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是女巫的女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女巫的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