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陪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陪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孤單也許是最好的陪伴,也許我一直無法擺脫他。

  我本不是喜愛孤獨的人,小時侯,總喜歡小時侯這個詞,它有太多含義,太多的不舍。小時侯,我周圍總是有許多玩伴,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歡樂,一起過着我們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經常組織足球比賽,雖然,我不是每次都發揮出色,但每次總是大汗淋漓,每次,總免不了媽媽的幾句嘮叨,但我依舊快樂。有時,也玩些小孩兒們玩耍的遊戲,我總是輸,但我也是笑着輸,輸完了還樂呵呵的跑回去,大聲地告訴媽媽。因此,他們都很願意跟我玩,因為能從我這得到他們想得到的東西。我們還經常有事沒事的到各家去串串門,因為每次總能得到些好吃的和溫暖。而自從告別童年,這些快樂也告別了我,就這麼停留在那個曾經的童年,帶也帶不走,抹也抹不去。

  現在孤獨時常伴隨着我,雖然,經常聽見人們的讚歎,說我是個學習好,又聽話的好孩子,但,似乎我怎麼也不高興,沒了以前的歡樂,也許是我骨子裡就一些深埋的不平淡的思緒,只是還沒被發現而已。雖然外表開朗,內心也不一定快樂,我,總是想釋懷,釋懷曾經,好擁有未來,可卻怎麼也放不下。也許,我註定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喜歡蘭色,就註定了要喜歡憂鬱,雖然,周圍時常有人簇擁,雖然,經常能得到人們的讚賞,但也總不平靜,也不認為我得到了什麼。無論周圍人們的讚賞多高,我也總不以為然。有時,我很清高,總以為他人多麼的庸俗,他人的一些談話,總被我嗤之以鼻。

  原本還心存一絲希望,希望現實沒有這麼殘酷,到底,還是我錯了,總認為時間可以倒流,總認為可以複製以前的快樂,可,現在才發現,我對自己開了一個多麼大的玩笑。時常去尋找那些快樂,但得到的答案卻是“NO”。

  以前,總喜歡對黑暗說“NO”,因為那時的我被光明環繞,現在,才發現,原來黑暗也很好,沒有喧鬧,沒有繁華,它有的只是安靜和孤獨,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喜歡上它,喜歡看它孤獨的樣子,因為我也和他一樣,孤獨總是尋找孤獨為伴,好象看一場傳說中的流星雨,希望它能帶給我幸福,希望不用再有孤獨的陪伴,要的,只是一點點的幸福。

  現在,我總是試着逃離孤獨,卻怎麼也無法逃脫,光明之後總是會有黑暗,黑暗也總會找到我,我以無法逃脫,無法得到自由,我就這麼隨着時間而流逝,和着黑暗,唱着孤獨的歌謠。生活在一個人的孤獨城市,不想被人打攪,不想理會這個喧鬧的世界,只想一個人哭泣,一個人飄蕩。

  喧鬧,繁華,對我已不重要,我只需要一個人的生活,唱着孤獨的歌謠,陪伴着黑暗哭泣,就這麼一直繼續,不停不息。

您正在瀏覽: 孤獨陪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