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陪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陪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孤獨悄然無聲的刺痛着傷口,愛已遠去;記不得何時,曾出現過。你聽那寂寞在歌唱,在哭泣,在叫着曾經熟悉的名字……………”當耳邊響起那熟悉的歌聲,眼淚悄然無聲的滑落,一種莫名的痛楚漫延全身,我彷彿聽到那寂寞略帶憂傷的聲音。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一個不會感到孤獨的人,在我的生活中,有親人、有知已、有朋友,在我的電腦中更有許多的聊友,儘管我們沒有見過面,但在每個寂靜的夜裡總能找得到他們身影。或許我們曾偶遇街頭,或許我們曾經相識。 

  快樂,無憂無慮,“單純”這是朋友對我的評價,我會因電視情景的不幸而落淚,我會因同事認可了我的一個決定而快樂,我會因經常走的路在今天又被我發現一個新的不同之處而驚喜,我用心去感受身邊的點點滴滴,我真誠的去付出與收穫,我每天告訴自己要快樂的去工作與生活。為何?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卻覺得自己還是那麼的孤獨,一個人置身於自己的小房間里,彷彿天地間就我一人獨處,孤獨的品嘗着這世間的人生五味與悲歡離合。隨意的瀏覽着網站里的任一論壇,“FB”從最初的不解到現在的一笑而之,或許網絡中還有很多跟我同樣孤獨的人存在,他們穿梭在每一個版塊之中,尋尋覓覓,望能得一知音。 

  “酒吧”是孤獨人最常去的地方,在那裡,可以暫時忘去心中的那一份獨獨,他們把孤獨摻和着酒、摻和着勁爆的音樂,一飲而下, “借酒消愁愁更愁”卻還是欲罷不能。有一段時間,我也想去唱酒,初嘗卻發現酒是苦的,我不喜歡.因為那樣清醒過後,心會更苦。於是逐漸我學會了用文章表達內心那份孤獨,那份別樣而又被我埋藏在心底的心情,在文字的海洋中融入內心的那份情感,讓之成為日後記憶中的那份回憶。 

  記得在一篇文章里有人這樣寫道:“孤獨是一種美,略帶憂傷的美;孤獨是一種痛,深入心底的痛”。看到這幾句話的時候,我深深的被吸引,的確,孤獨的意境很美,不會被處界所打擾,需要細細品嘗;同樣,孤獨的那份痛也無人知曉,隨着夜的來臨逐漸浮現,又會隨着夜的離去而逐漸消逝,孤獨永遠是被藏於夜幕下的。 

  曾忘我時,窗外的雨已消停,風兒吹撫着窗帘,吹起那一頭秀髮,吹落案桌上那張張布滿心情的信箋…………………… 

  今夜 孤獨陪伴

您正在瀏覽: 孤獨陪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