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6年來你們的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6年來你們的陪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我已經是個中學生了,六年的小學生涯很快就過去了。你們知道么?一年級時的情景我還歷歷在目。剛剛踏進校園,我是懷着憧憬,可是時間像飛箭,為什麼這麼早就讓我離開母校,離開同學,離開老師。當我走出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們註定要分開了,我是多麼的不舍。在家裡,還默默地流過好幾淚。可是,上帝就是那麼殘忍,一次次路過母校,都懷着感謝離去。的確,謝謝你們6年來的陪伴,把我這個不懂的小女孩帶大。6年來,不斷地批評、不斷地表揚,為的就是讓我長大,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老師,你是蠟燭,為了我,燃燒了自己,你為了我操了不少心,我願意變成蝴蝶,飛到你的辦公桌上,說聲謝謝。同學,也謝謝你們6年來給予我的幫助。 

  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6年來,我長大不少,也懂事了不少,因為你們,我變得那麼優秀,最想感謝的就是你們!我是個中學生了,我一定會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親愛的老師、同學。 

  心芸 

  2007年9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6年來你們的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6年來你們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