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一直陪伴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一直陪伴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初見到他的時候,心裡就有一絲崇拜感和喜歡。之後,我問朋友要來了他的聯繫方式,從此,就默默的關注他。他的一舉一動,他的一句話,甚至他細微的每一個小動作,我懂覺得她是這世界上最迷人的。

  終於有一天,我要跟他見面啦,心裡是無比的緊張。真正見到他,就沒有勇氣說出那句話,從此,還是默默的關注他,看他在學校里那瀟洒迷人的樣子,我心裡就有小鹿在亂撞。每次見到他的時候,都會是這樣。終於,我鼓起勇氣向他表白,他卻回絕了,他不就比我大那麼一點嗎?難道就因為這個就封鎖我們之間的可能了嗎?我不想,可我必須接受現實。

  現在,我還是只能默默的喜歡他,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好,不是嗎?

  初三:心灰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直陪伴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一直陪伴我 暫無評論